Translate

2013年5月28日火曜日

通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通知

各位經常光顧本店的客人以及關注本店博客的朋友們,承蒙大家的關照,
今年九月份,本店將迎來開業兩周年。

本店經過這兩年的發展,想借此機會,在技術和服務方面做出更大的改善。

首先,由於新職員的加入,從今年六月起,本店價格將有所調整。
即:指定美甲師Miki的話,需要收取$80指名費;還有如果您需要在本店未營業前(11:00AM前)或者7:15PM之後預約做美甲服務的話,需要另加收$80服務費。
比如: 預約的時間是7:00,但是7:15才到達本店,那樣是需要收取$80。如果還指名美甲師Miki的話,共計是$160)其於收費則保持不變。

由新職員為您提供服務時,將給予20%的折扣。
在您預約時,本店將說明收費標準。
本店設此收費,將盡力使客人得到最佳的服務,今後並將致力於技術提高,以成為行業嬌楚。

最後,對此給諸位造成的不便,深表歉意,本店同仁將誠心誠意為各位顧客提供更優質的服務,請多關照。


CHARCOAL'S & GEL 1/F, Lan Fong Road, Causeway Bay, Hong Kong Tel: (852)21510800 【Japanese, English, Cantonese】 Opening Hours: 11am-8pm(Last Bookimg 7pm) Sunday close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