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3年11月15日金曜日

日式化妝課程(第一屆)

今天開班了第一次的日式化妝課程

我們盡量用粵語,日語,英文的教材,將日本的美展現出來。

課程是從最基本的肌膚護理開此,產品是由本店代理的日本品牌ADJUVANT。


大家都非常認真的聽著講解,由最初的粉底塗的方法,眉毛的畫法和假眼睫毛的黏法。

本店的員工ICHIYO同事擔任了我們的老師。


翻譯和模特是由AMY同事擔任。





兩個小時左右講完了理論和做完了示範後,

大家很認真的馬上在ichiyo老師的指導下把自己的臉畫得漂漂亮亮的回家了。
非常謝謝我們的同學,在不明白的時候,馬上提出了寶貴的問題。

在短時間我們會很快的推出第二屆的日式晚妝課程。
希望有興趣的你,報名參加吧。

查詢電話:21510800



& GEL Address:206 Workingview Commercial Building, 21 Yiu Wa Street, Causeway Bay, Hong Kong 銅鑼湾耀華街21号華耀商業大廈206室 Tel:(852)21510800 【Japanese, English, Cantonese】 Opening hours: Mon-Sat 11am〜8pm / sun 12pm〜6pm booking before 11am or after7:15pm add$100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