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3年11月7日木曜日

關於頭髮的護理

在潮濕的香港,你有掉髮和斷頭髮的煩惱嗎?

然而,我們大家隨著年齡的增長,頭髮會變得越來越細和越來越容易掉,可能與我們平時生
活中的某種壓力和一些紫外線而導致。

可很多時候都是在三十歲左右女士的頭髮的數量會變少,這是為甚麼呢?

這是因為頭髮的營養開此不夠,頭皮裡的骨膠原在流失,彈性在減少,血液循環也在減慢,
所以造成了頭髮掉得很快。

那麼為甚麼骨膠原會減少呢?

這是女性荷爾蒙的一種,還有雌激素也會在三十歲以後減少一半左右。

這樣的話,我們只有去找方法加快我們的血液循環,讓頭皮可以更快的分解多些骨膠原出來保護我們的頭發。

現在每天從最簡單的洗頭開此護理吧。

我相信我們很多人每天只用洗髮水洗一次頭皮,其實這是不好的,建議大家洗兩次最好。


1.洗第一次的時候,主要是把頭皮表面的污垢洗乾淨;沖水
2.洗第二次的時候,洗髮水才會進入毛孔裡面,把污垢洗干淨。

洗的方法也很重要,不可大力抓,因為頭皮在你大力的時候,毛孔會自動收縮,那樣也會洗不干淨,一般頭皮會在很放鬆的情況下才會打開毛孔,讓你洗得更乾淨。




介紹一款這樣的軟膠洗頭刷子,它是非常的柔軟,可以解決您的煩惱(特別是留有長指甲的女士)


3.把水份取干淨後再用護髮素,一般讓護髮素停留在頭髮2-3分鐘。
4.護髮素一定要用水沖洗時間長些,不要留在頭髮上。
5.為了不影響頭痛,用毛巾輕輕的印干頭髮上的水份,然後用吹風機把頭髮自然的吹干,
當然吹風機太接近的話,會很燙的吧,那樣也會傷害頭髮的,建議吹風機與頭髮隔開15cm吹。

在這樣的情況下你的頭皮和毛孔都清潔的很乾淨了,這個時候就給你的頭皮塗上合適的營養品吧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missary Lotion
以上這種產品是可以補充失去的營養和水份,令頭皮回復健康。促進骨膠原再生。

用法很簡單,洗發完後,塗在頭皮輕輕按摩2-3分鐘就好了。

今天先把這些推薦給大家~

如有不明之處,可致電:21510800 查詢




& GEL Address:206 Workingview Commercial Building, 21 Yiu Wa Street, Causeway Bay, Hong Kong 銅鑼湾耀華街21号華耀商業大廈206室 Tel:(852)21510800 【Japanese, English, Cantonese】 Opening hours: Mon-Sat 11am〜8pm / sun 12pm〜6pm booking before 11am or after7:15pm add$100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